辰仁-四十四次日落

现实向 误上升正主(可配合序章食用)


00.

没有你的四十四天,我一个人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01.

两个人就这样互相闯入了对方的世界,他们一起相处,一起练习,一次在去全时的路上打打闹闹“我和彦辰哥关系好从来不在镜头前遮着掩着”正如他自己坦白的那样,在节目期间就被公司注意到了“别和别的公司的人走太近”助理姐姐的话传入耳中时,丁泽仁也是才发现自己和周彦辰走的太近了,随便敷衍了人两句又跑回了练习室。


02.

周彦辰的生日是在节目组过的,一行人出了寝室在走廊里闹出了不小的动静,还是老大哥朱星杰一个个赔了不是才安心走了。两人在化妆间的对话像是戳到了心中一直隐藏的东西“以后还能干美发”“我就负责收钱”等说完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只是偷偷红了脸,不想让对方发现。


03.

生贺录制完以后,丁泽仁叫住了想回寝室的周彦辰,两个人到了顶楼。“彦辰哥...我...”周彦辰笑了笑,其实对方的心思自己十有八九猜到了,他也想看看以那人的性子怎样说出口。“我喜欢你!”一下子说完,丁泽仁马上羞红了脸背过身去。周彦辰笑了笑,走上去从身后抱住了丁泽仁,颔首咬了咬人的耳尖“傻孩子,我也是”


04.

两个人谈恋爱的事在练习生间很快传开了,但谁都很识相的没在工作人员和助理面前乱说,时不时的总会调侃两句。之后的日子就是两个人一起泡练习室,互相交换近期想到的新点子,互相编排出更好的作品,一切好像都在往好的发展。


05.

35进20,两个人都淘汰了,他们心里都清楚,出厂以后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这个夜晚注定充斥着伤感。18岁的少年抱臂将自己蜷在练习室的角落小声啜泣,22岁的少年只是坐在一旁轻轻的拍着人的背安慰“泽仁,这才刚刚开始呢,你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会被更多的人看到”“彦辰哥...”一下子扑进年长者的怀里,宣泄这录制的时候没有爆发的情绪


“路还很长”


06.

决赛的考拉抱,见面会的牵手,夜晚的会面,辰仁超话的崛起,公司承认无法再忍受着逾越的关系“你们在交往,对吗”丁泽仁承认杜华板着脸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自己有些许无措“..是”“分了,在我没去果然找人之前”


“如果没有结果,就在开始的时候斩断”


07.

丁泽仁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找到周彦辰的,周彦辰也没法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彦辰哥,我们分手吧”


“好”


——只要是他说的

           他肯定会答应


08.

日子一天天过去,没了对方的日子,好像不一样,又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没有了那个微信置顶,没人会和自己道一声早安晚安,没人会看到自己凌晨不睡觉在微博上更新了舞蹈视频而多唠叨一句早点睡觉,没人会因为网上传出对方腰伤复发的消息而拖助理送去进口膏药


       没了,什么都没了


09.

周彦辰喜欢上了看落日,总觉得太阳的起落和经历过的感情一样,升到最顶端会很耀眼,而到了晚上,总会落下,日日如此,周而复始。

但又有些不一样,太阳落了会再升起,而这段感情,被迫结束,就早点忘了吧


终.

听说人在看了四十四次日落以后,会很难过。

“泽仁,没有你的四十四天,我一个人看了四十四次日落,你,还会在我的生命里升起吗”


『9012都10月了我还在梦回大厂😶』


评论(1)
热度(18)

© Yasa苏陌 | Powered by LOFTER